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省委组织部退休副部长牵连万庆良案

2014年10月14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纪委在查办万庆良案过程中,发现林存德涉嫌违法违纪线索,遂将线索移交广东省纪委。广东有地方干部和林存德存在非正常经济往来,茂名市委书记梁毅民因此落马
资料图:广东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林存德。 邝阳升/摄

  【财新网】(记者 王婧)9月29日国庆长假前夕,原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存德被纪检监察机关带走调查。此时林存德已经退休近一年,却因为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发,不能“平安着陆”。

  财新记者了解到:中央纪委在查办万庆良案过程中,发现林存德涉嫌违法违纪线索,遂将线索移交广东省纪委,要求广东省纪委查办此案。

  林存德是敏感人物。他在省委组织部工作期间,曾分管地方干部,退休前还主持了2011年广东地级以上市集中换届。他同时是现任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丈夫。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