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出席第十届亚欧首脑会议全会并发言

2014年10月17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就促进亚欧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共同维护亚欧和平安全与稳定发展;二是共同推进亚欧互联互通和贸易投资自由化;三是共同促进亚欧人文交流和社会发展

  据新华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6日下午在米兰出席第十届亚欧首脑会议全会并作引导性发言。

  李克强表示,亚欧大陆是世界上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大陆,也是发展机遇最多、潜力最大的大陆。亚欧会议创立18年来,成员国间政治对话不断加深,合作日趋广泛,利益共同体正在形成。中方愿同亚欧各国一道,培育和凝聚亚欧共同体意识,倡导和促进亚欧团结协作,开放兼容,同舟共济,积极构建面向和平与发展的亚欧新型全面伙伴关系。

  李克强就促进亚欧合作提出三点建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