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希当选辽宁省长

2014年10月17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0月17日在沈阳召开,经过上午和下午分别召开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全体代表选举,李希当选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
2011年6月27日,上海,时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希。 张波/东方IC

  据辽宁日报官方微博消息,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0月17日在沈阳召开,经过上午和下午分别召开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全体代表选举,李希当选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

  今年4月28日,辽宁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中央关于辽宁省领导同志调整决定。中央决定:李希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陈政高不再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5月5日,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陈政高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李希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并决定其为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