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希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2013年04月21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希,接替已当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殷一璀,出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经中共中央批准,曾长期在甘肃陕西等西部省份任职的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希,接替已当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殷一璀,出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已接替李希出任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的应勇任上海市委常委。4月20日,《解放日报》报道了上述消息。

  李希今年56岁,甘肃两当人,长期在甘肃、陕西等西部地区任职。2004年12月,48岁的李希任陕西省委常委,从而成为副省级官员,并在次年1月接替转任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的励小捷,任陕西省委秘书长。2006年5月,李希再次接替改任陕西省纪委书记的王侠,出任延安市委书记;2011年5月,54岁的李希被交流至上海,接替因年龄原因卸任的沈红光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至今。此外李希还是十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