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交通厅长落马

2014年10月17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中央第二轮巡视10省份,61人被通报,四川、黑龙江交替领先
资料图: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学文。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10月1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通报,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学文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据财新记者统计,这已是在中央巡视组进驻黑龙江后中央纪委通报的第13人。

  中央第八巡视组于今年7月底进驻黑龙江。此后的1个月间,在中央纪委官网通报被查的28人中,黑龙江就占据了8席,遥遥领先于其余省份。

  此前,已有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进先(正厅级)、黑龙江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厚(正厅级)、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署专员、大兴安岭林管局局长单增庆、齐齐哈尔市委原书记杨信等人被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