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海关副处长情人争宠牵出腐败 被移送司法

2014年10月21日 16:56
经过半年的调查,深圳纪委发现深圳海关稽查处副处长黄洲洲不仅有作风问题,还有腐败问题,决定给予黄洲洲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新华网10月21日消息,今年4月份,一条《深圳海关稽查处长黄洲洲2个情人互掐,小四被刀伤》的网帖引起深圳纪委重视。经过半年的调查,深圳纪委发现深圳海关稽查处副处长黄洲洲不仅有作风问题,还有腐败问题,决定给予黄洲洲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网帖中写道:黄洲洲在一水疗会所认识了谭姓按摩师,并为其租房用于同居。在谭姓按摩师外出旅游期间,其同事杨姓按摩师成功“上位”,并在水疗会所里公开炫耀。谭姓按摩师因此在杨姓按摩师脸上划了一刀。随后,黄洲洲打电话给谭姓按摩师,要求其支付5万元,用于赔偿杨姓按摩师的损失。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