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儒林:山西将立法净化政治生态、惩治预防腐败

2014年10月17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儒林指出,当前,山西正处于重要的历史关头,“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各项工作十分艰巨。当前,尤其要在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上发挥人大常委会的重要作用

  据人民日报消息,17日,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决定任命付建华为山西省副省长,同意罢免丰立祥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儒林指出,当前,山西正处于重要的历史关头,“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各项工作十分艰巨。当前,尤其要在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上发挥人大常委会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六权治本”,即依法确定权力、科学配置权力、制度限制权力、阳光使用权力、合力监督权力和严惩滥用权力这六个方面,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