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省纪委1分钟通报商丘6名官员

2014年10月22日 17:19
10月22日,河南省纪委检察厅发布消息,夏邑县原人大副主任孙宗华、夏邑县工信科技局长孙宇峰、夏邑县原人大主任孙继良、商丘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李付廷、商丘市森林公安法制科副科长兼主管会计赵奇伟、宁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方,6名干部因为违规受到不同程度的警告处分

  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博消息,10月22日,河南省纪委检察厅发布消息,夏邑县原人大副主任孙宗华、夏邑县工信科技局长孙宇峰、夏邑县原人大主任孙继良、商丘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李付廷、商丘市森林公安法制科副科长兼主管会计赵奇伟、宁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方,6名干部因为违规受到不同程度的警告处分。

  据悉, 因公章管理混乱,致使县人大办公室出具县书香苑小区系夏邑县人大自建房的证明文书,经研究决定,给予时任夏邑县人大副主任孙宗华党内警告处分,时任夏邑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孙宇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