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就联合国人权高专表示希望访问中国西藏和新疆等答问

2014年10月23日 22:50
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八次高官会将于10月28至2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及东盟国家外交部高官将出席会议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八次高官会将于10月28至2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及东盟国家外交部高官将出席会议。此前将举行落实《宣言》第十二次联合工作组会议。相关会议将就全面有效落实《宣言》,推进南海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在落实《宣言》框架下就制订“南海行为准则”进行磋商。

  问:第一,伊朗海军司令正在中国访问,请介绍相关情况。中方接待他访问是否是对伊朗外交支持的表现?第二,联合国人权高官表示希望中国能够支持联合国将朝鲜人权问题提交国际刑事法院的倡议。中方是否支持这一倡议,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