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回应徐才厚案

2014年10月30日 16:52
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表示,查处徐才厚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也得到了全军官兵的坚决拥护;对徐才厚家人涉嫌受贿犯罪的,根据查明的事实证据,将依法进行处理。对于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关于徐才厚案的一些具体情况,军事检察院的负责人已经作了回应。查处徐才厚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也得到了全军官兵的坚决拥护。

  以下为记者会文字实录

  时间:2014年10月30日15:00-16:00

  地点:国防部外事办公室

  发布人: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