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徐才厚于2013年2月确诊患膀胱癌

2014年10月28日 20:13
徐才厚于2013年2月确诊患膀胱癌,已经多个周期治疗。今年6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徐才厚立案侦查后,本着既严格依法办案、又体现人道关怀的精神,协调医院对其进行了积极治疗和医护保障

  据新华社消息,徐才厚于2013年2月确诊患膀胱癌,已经多个周期治疗。今年6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徐才厚立案侦查后,本着既严格依法办案、又体现人道关怀的精神,协调医院对其进行了积极治疗和医护保障。

  军事检察机关现已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对徐才厚家人涉嫌受贿犯罪的,根据查明的事实证据,依法进行处理;对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院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2014年10月27日,对该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就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