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将出席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

2014年10月30日 17:37 | 标签:北京APEC 经贸合作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30日发布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11月9日举行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30日发布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11月9日举行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于平介绍,目前峰会组委会正在积极邀请其他20个经济体领导人(或经济领导人代表)出席峰会。截至目前,已有美国、新西兰、智利、秘鲁、印度尼西亚、越南、巴布亚新几内亚和中国香港等多个经济体领导人确认出席峰会,其他经济体领导人或代表是否出席峰会正在进一步确认,组委会将适时公布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