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毅:北京APEC:中国准备好了!

2014年10月29日 20:55 | 标签:北京APEC 外交关系
外交部长王毅发表题为“北京APEC:中国准备好了!”的主旨演讲,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商界代表、中外专家学者以及中外媒体记者等约300人出席

  据新华社10月29日消息,外交部29日举办第十届“蓝厅论坛”,外交部长王毅发表题为“北京APEC:中国准备好了!”的主旨演讲,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商界代表、中外专家学者以及中外媒体记者等约300人出席。

  王毅在演讲中表示,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主席将与其他APEC成员的领导人和代表一道,共商APEC未来前景,共谋亚太发展大计。今年是亚太经合组织成立25周年。亚太经合组织打造了世界地缘经济的新格局,翻开了全球区域经济合作的新篇章,开启了中国与亚太关系的新时代。中国与亚太已经结成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命运共同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