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巡视组:河北土地城建腐败突出 个别领导搞团团伙伙

2014年10月31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土地和城建领域腐败问题突出,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为亲友经商谋利现象普遍,“小官巨腐”问题严重,个别领导干部搞团团伙伙,与企业老板结成利益纽带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先康)“土地和城建领域腐败问题突出,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为亲友经商谋利现象普遍,国企经营和国资监管中问题频出,‘小官巨腐’问题严重,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执纪失之于宽、失之于软。”这是10月30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河北省反馈的巡视情况中着重提到的党风廉政建设问题。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7月29日至9月25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河北省进行了巡视。10月29日,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王正福、副组长赵文波向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10月30日,王正福代表巡视组向河北省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