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韶关北江监狱两重刑犯越狱

2014年11月01日 20:25
通过爬监狱围墙实施逃脱,一人成功越狱,一人被电网击倒

  据新华社广州11月1日电,记者1日从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了解到,1日上午,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的北江监狱有一名重刑犯越狱。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全力抓捕越狱逃犯。

  据广东省监狱系统相关人员介绍,1日上午9时许,有两名犯人离开生产车间,通过爬监狱围墙实施逃脱,一人成功越狱,一人被电网击倒。

  来自韶关市委宣传部的消息称,逃脱罪犯李孟军,男,汉族,小学文化,身高1米72,瘦脸,单眼皮、小眼睛、寸头,湖南口音,左手臂上有蝙蝠纹身。李孟军为湖南省新宁县安山乡矿头村人,犯有抢劫罪,原判死缓,余刑19年9个月,脱逃时身穿黑色短袖上衣,黑色裤子,白色鞋,衣服上有英文字母。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