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发表文章纪念胡耀邦

2014年11月03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天(4月15日)是胡耀邦逝世21周年的纪念日,温家宝在《人民日报》发表《再回兴义忆耀邦》,以纪念胡耀邦同志
【财新网】(记者 何华峰 15日发自北京)今天(4月15日)是胡耀邦逝世21周年的纪念日,《人民日报》在今天第2版发表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文章《再回兴义忆耀邦》,以纪念胡耀邦同志。

  胡耀邦于1980年-1987年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于1989年4月15日去世。

  4月3日至5日,温家宝到贵州旱灾最严重的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察看灾情。文章即从这里写起。温家宝回忆说,24年前(1986年)春节前后的半个月里,他曾随胡耀邦在这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