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计委:加强APEC期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通报

2014年11月04日 10:42
通知要求各部门增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的敏感性,加强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与通报工作,做好食源性疾病暴发的流行病学调查和医疗救治等工作

  据中新网消息,据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消息,卫计委日前下发通知部署APEC会议等重大活动和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各部门增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的敏感性,加强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与通报工作,做好食源性疾病暴发的流行病学调查和医疗救治等工作。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中旬在北京召开,2015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卫计委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下发通知部署食品安全相关工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