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原市长助理周鸿德接受调查

2014年11月07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周鸿德已于2013年初退休。中房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薛玉川落马,是周鸿德“出事”前奏
资料图:成都原市长助理周鸿德。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成都市原市长助理、原房管局局长周鸿德正在接受组织调查。11月初,多位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信息。

  今年62岁的周德鸿是成都下辖双流县人,已于2013年初从市长助理任上退休。2001年到2008年,周鸿德担任市房管局局长、党组书记,兼成都市危旧房改造指挥部副指挥长,其后担任了4年的市长助理。

  中房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薛玉川接受组织调查,是周鸿德“出事”前奏。

  2014年11月5日,成都市纪委公布了薛玉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消息。而据财新记者了解,至少从10月中旬开始,薛玉川已经不能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