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补缺段春华 成其圣任天津市委秘书长

2014年11月08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省级党委大管家调整,晋赣到位,京渝辽空缺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天津市委常委分工调整仍在持续。最新的一例是宣传部长成其圣兼任市委秘书长。此前,天津市委原秘书长段春华已改任副市长。

  据《天津日报》报道,11月7日,天津市新闻界庆祝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出席座谈会。这是官方首次披露成其圣兼任天津市委秘书长的消息。

  公开履历显示,成其圣今年51岁(1963年9月生),江苏泰兴人,南开大学文学博士,曾长期在天津新闻出版领域任职,历任天津人民出版社文史编辑室编辑、总编辑办公室副主任、副总编辑、总编辑,市新闻出版管理局党委常委,天津出版总社社长。2000年11月起,成其圣先后任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市文化局党委副书记、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局长、市文化局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