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太经合组织成立25周年声明》正式发布

2014年11月12日 07:35
《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亚太经合组织成立25周年声明》正式发布

  据新华社消息,《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亚太经合组织成立25周年声明》正式发布,全文如下:

  中国  北京

  2014年11月11日

  1.我们,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聚首北京雁栖湖畔,举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我们今天共同发表声明,纪念亚太经合组织成立25周年。

  2.我们忆及,亚太经合组织于1989年应运而生,掀开亚太区域经济合作的历史新篇章。25年来,亚太经合组织矢志不渝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共促繁荣,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经济技术合作“两个轮子”一起转动。亚太经合组织全力帮助本地区经受亚洲金融危机、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成为全球经济增长重要引擎。

版面编辑:杨业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