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临汾市交警支队原常务副支队长被立案调查

2014年11月13日 09:25
经查,荣任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与他人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荣任平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

  据山西日报消息,日前,临汾市纪委对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常务副支队长荣任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荣任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与他人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荣任平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经临汾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临汾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荣任平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