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教师被学生沸水泼伤

2014年11月13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校方称警方已介入调查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 实习记者 章思旻)11月11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发生一起针对教师的故意伤害事件,一名大四女生在课上因为点名与老师产生矛盾,用沸水将该校民法学教师蒋集耀烫伤。华东政法大学目前并未公开回应此事,但该校宣传部欧姓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说,学校关于此事的处理仍在讨论中,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财新记者了解,事发当日,蒋集耀老师正在课上点名,涉事女生直到第二节课才赶到教室。学生向老师解释说,自己是因为准备考研才导致缺课。老师随即批评了学生,大意说你连课都不来上,考得上研究生吗。第二节课课间休息时,这名女主动拿走老师的保温杯,换上沸水朝老师面部泼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