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小学全面禁考 中小学强调实践课

2014年11月14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后,北京小学阶段将禁止统考、统测;物理、化学的中考成绩将包含学生实践活动的考核情况;课程方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能少于10%的课时

  【财新网】(记者 石睿)今后,北京小学阶段将禁止统考、统测;物理、化学的中考成绩将包含学生实践活动的考核情况;课程方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能少于10%的课时。学生个性化学习档案中,小学阶段仅记录参与学习活动的情况,初中阶段开始完整记录学业成绩。

  11月13日,北京教委公布了《北京市中小学语文学科教学改进意见》、《北京市中小学英语学科教学改进意见》、《北京市初中科学类学科教学改进意见》(下统称《改进意见》),提出了上述要求。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