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

2014年11月17日 20:50
孟建柱表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提出“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的改革要求。这是党中央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出的新的重大任务

  据《人民日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刊发署名文章“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下为全文:

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孟建柱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提出“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的改革要求。这是党中央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出的新的重大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决定》精神,正确把握改革方向、目标和原则,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法治维新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