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官员造清廉假象:受贿327万交廉政75万

2014年11月18日 16:17
收受他人巨额贿赂后,只将其中一小部分上交至廉政账户,却将大部分的款项收入囊中

  据人民网消息,11月18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制造这一清廉假象的安徽省六安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魏力生因涉嫌受贿犯罪,被六安市金寨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了解,今年48岁的魏力生曾任安徽省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简称“住建委”)党委副书记、书记、副主任、主任,案发前任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今年5月22日,魏力生因涉嫌受贿罪被六安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同年6月6日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予以逮捕。此案侦结后,六安市人民检察院指定金寨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