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开展十大整改行动 领导干部插手房地产居首

2014年11月19日 09:12
夏宝龙强调,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当前我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委对此高度重视,已成立整改工作推进小组,由夏宝龙负总责,各位省委常委、各位副省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分别牵头负责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省直有关部门分工负责,集中开展“十大整改行动”,

  据浙江日报消息,18日上午,浙江省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省委书记夏宝龙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集中开展十大整改行动,如期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强主持会议,王辉忠和省四套班子其他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浙江大学党委书记,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委各巡视组组长和赴各市整改落实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设分会场。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