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员会通报巡视整改情况

2014年10月13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抽调专门力量,集中对中央巡视组移交的师局级干部违纪线索逐一进行了初核,对重点问题及时立案查处。对团处级干部的举报线索迅速移交各师纪委处置,由兵团纪委进行督办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员会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具体情况如下: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30日至5月24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了巡视。7月12日,中央巡视组向兵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兵团在“四个着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强调要把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反馈意见严肃对待、认真查改,不捂不盖、立行立改,细化措施、明确时限,逐项纠正解决,确保整改到位。兵团党委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召开3次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坚持每半月听取一次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整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调度,成立了由三位常委负责的整改落实领导机构,对梳理细化出的34个方面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配合部门、主要措施和完成时限。各责任单位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分别成立整改专班,明确任务措施,深入推进整改。目前,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已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