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抓紧制定推进户籍改革文件

2014年11月19日 09:20
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务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协同配合到位,切实把我省户籍制度改革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

  据云南日报11月18日消息,昨日,全国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落实户籍制度改革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推进我省户籍制度改革。

  副省长和段琪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务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协同配合到位,切实把我省户籍制度改革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