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戴河凶杀案警方抓获疑凶仍封锁消息

2014年11月20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制造北戴河281医院凶手很可能亦为该院职工,并住在该职工宿舍楼内。消息源描述到,该凶手先杀死一位50多岁的管理员大妈,抢走其掌握的宿舍钥匙,后进入至少3个宿舍行凶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实习记者 崔先康 罗国平)两名独立消息源告诉财新记者,今天凌晨制造北戴河281医院凶手很可能亦为该院职工,并住在该序号为“100栋”的职工宿舍楼内。消息源描述到,该凶手先杀死一位50多岁的管理员大妈,抢走其掌握的宿舍钥匙,后进入至少3个宿舍行凶。

  秦皇岛警方公告称,11月20日凌晨3:26分,秦皇岛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北戴河区281医院女职工宿舍发生一起命案,6名护士、1名管理员被刀砍死,1名护士被砍伤,伤者无生命危险,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小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