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肇东停课第四天 政府初步同意涨薪

2014年11月20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肇东市政府今天对老师们的诉求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案。但多名教师告诉财新记者,在解决方案以文件形式明确并发放到学校前,不会开始上课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 实习记者 刘佳英)从11月17日开始的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教师停课事件进入第四天,正常的教学秩序仍未恢复。据财新记者在现场了解,肇东市政府今天进行了新一轮协调劝说工作,对老师们的诉求作出答复,并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案。但多名教师告诉财新记者,在解决方案以文件形式明确并发放到学校前,不会开始上课。

  现场气氛相对平和

  财新记者在多名教师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肇东市的人民小学、实验小学、肇东二中、肇东七中和肇东九中等学校。虽然教师不再教授新课,但教学楼在上课时间非常安静,学生多在老师的看护下看书、写作业。下课时间,大部分学生都会跑出教学楼活动,并在上课时主动回教室自习。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