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印发《鲁甸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

2014年11月23日 21:51
国务院批准并印发了《鲁甸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灾后恢复重建要坚持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统筹兼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基本要求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23日消息,国务院批准并印发了《鲁甸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以下简称《总体规划》)。《总体规划》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鲁甸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要坚持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统筹兼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基本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在地震灾害评估、地质灾害排查及危险性评估、房屋及建筑物受损程度鉴定评估和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评价的基础上,广泛听取灾区干部群众、有关专家和各方面意见,经过科学论证,编制完成的。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