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春兰:党委书记对于不良作风要敢抓敢管

2014年11月28日 08:11
对深化整改不到位的,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的回炉,切实兑现对群众的承诺,不达目的不罢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1月25日,天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讨论《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孙春兰主持,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要求,结合天津实际,持续用力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委副书记王东峰出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意义。教育实践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积累总结的成功经验融入作风建设经常性工作之中,固化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努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