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对“四风”问题穷追猛打 前10月处理115人

2014年11月25日 07:58
为了防治“节日病”,天津市纪委、监察局每逢重要节日,都提前下发通知严明纪律要求,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在媒体公布举报电话、网址和邮箱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今年1至10月,天津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100个,处理115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2人,其中局级干部4人,对31起典型问题43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数字体现决心,彰显力度。天津市持之以恒纠“四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从严执纪问责,营造“不敢腐”的氛围,使作风新常态落地生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起,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毫不停顿、穷追猛打。”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强调。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