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剑指农垦 黑龙江人大副主任隋凤富被查

2014年11月28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系十八大后该省首位落马省部级官员,在农垦系统37年
资料图: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在中央第八巡视组结束对黑龙江的巡视两个月之后,该省首位落马的省部级官员浮上水面。11月27日,中央纪委通报称,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牡丹江日报》报道,11月6日,由隋凤富带队的黑龙江省人大调研组,到牡丹江调研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这是其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之中。

  2014年7月28日至9月27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黑龙江省进行了巡视。10月28日,巡视组在向黑龙江省反馈巡视意见时指出,“有的地方和单位党政一把手连续发案,农垦、森工、煤炭系统及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件频发”,要“严肃查处农垦、森工、煤炭系统及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着力查处一把手顶风违纪案件”。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