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莎车发生暴恐案致4死14伤

2014年11月29日 17:34
11月28日13时30分许,一伙暴徒驾乘车辆在莎车县美食街投掷爆燃装置并砍杀群众,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正在附近巡逻的公安民警立即分两路包抄,将暴徒压制在美食街中部,并及时疏散群众。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11人。现场查获一批爆燃装置、大刀、斧头等作案工具

  据天山网消息,11月28日13时30分许,一伙暴徒驾乘车辆在莎车县美食街投掷爆燃装置并砍杀群众,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正在附近巡逻的公安民警立即分两路包抄,将暴徒压制在美食街中部,并及时疏散群众。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11人。现场查获一批爆燃装置、大刀、斧头等作案工具。

  案件发生后,自治区迅速派出医疗专家赶赴案发地救治伤员,受伤群众已得到有效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