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闫树江回京 首批66名“戴帽”京官今何在

2014年12月03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组部2010年下派京官
是中组部2010年外派地方的66名官员之一;如今这批官员中有13人跻身副省级,14人回京任职,一人落马
资料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外放”四年的西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树江已回京,转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重返中医药“老本行”,成为中管正厅干部。他也成为2010年秋中组部下派地方任职的66名司局级官员中,“回炉”北京的最新一例。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网近日更新,已满61岁的吴刚不再担任该局副局长,取而代之的是51岁的闫树江,他在四名副局长中排名最末。

  四年前,中组部发起一次大规模的中青年干部交流。闫树江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职位转任西宁市委常委、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委书记。与他一起从中央“戴帽下基层”的,还有其他65名中央和国家机关中青年干部,其中绝大多数为“60后”,当时平均年龄46.5岁。作为交流,接收“外放”干部的省份选派了62名厅局级干部“进京”,到中央和国家机关任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