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吕民松任山东省委常委

2014年12月04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省级“戎装常委”全部补齐
资料图:山东省军区政委、省国动委副主任吕民松。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日前,吕民松出任山东省委常委,至此,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戎装常委”全部补齐。

  据12月4日《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吕民松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刘从良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今年9月,吕民松少将由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调任山东省军区政委。其前任刘从良少将退役。据《大众日报》报道,9月19日,山东省军区政委、省国动委副主任吕民松主持召开山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这是吕民松履新后首次亮相媒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