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公安厅长董仚生升任副省长

2014年12月05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冀鲁豫三省公安厅长接连升任副省长,过半省级政府副职兼任公安主官
资料图:河北省公安厅厅长董屳生。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继近期山东的徐珠宝、河南的王小洪先后晋升副省长后,河北公安厅长董仚生也升任该省副省长,从而跻身副省级官员。至此据财新网记者统计,在31个省份中已有16位省级政府副职兼任所在省份公安主官。

  据长城网消息,12月5日上午,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决定任命董仚生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公开资料显示,董仚生今年52岁(1962年2月出生),江西宜丰人,1984年步入江西官场,29年间历任宜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安市委书记,鹰潭市市长,上饶市委书记等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