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网站接受海内外举报追逃追赃线索

2014年12月09日 10:10
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于2014年12月9日开通专栏,广泛接受海内外举报。欢迎海内外人士对逃往国(境)外的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及其涉嫌向国(境)外转移违法违纪资产等线索进行如实举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今日发布《关于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辟专栏接受海内外举报追逃追赃线索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明确,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于2014年12月9日开通专栏,广泛接受海内外举报。

  《公告》指出,腐败分子携款外逃,败坏党风党纪,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破坏社会公平正义,引发群众强烈不满,必须将其绳之以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不能让国(境)外成为一些腐败分子的“避罪天堂”,不能让外逃腐败分子逍遥法外。《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宣言》和《二十国领导人布里斯班峰会公报》都强调了以追逃追赃为重点的反腐败国际合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