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拱北海关一年两换将

2014年12月10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任关长赵民此前任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副主任,前任李蓝雪在任仅七个月;今年以来直属14个海关主官易主,首次出现“70后”正厅级关长
图为:于广洲署长为新任拱北海关关长赵民(左)颁发任命证书。 俞波/摄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一年之内,拱北海关关长两度换将,格外引人瞩目。近日,57岁的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原副主任赵民转任拱北海关关长、党组书记,其前任是今年5月刚上任、比赵民还小一岁的李蓝雪

  海关总署官网消息称,12月4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珠海为拱北海关新任关长赵民颁发任命书。另据拱北海关官网显示,赵民出任拱北海关关长的时间是2014年11月。

  今年5月5日,时任海口海关关长李蓝雪转任拱北海关关长,其前任王社建转任特派员。两人的任命书均由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颁发。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