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会见泰国改革大会代表团

2014年12月12日 18:24
王岐山指出,腐败自有人类文明史以来就一直存在,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中国共产党清醒地认识到,从严治党关乎人心向背,关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1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泰国前国会副主席兼上议院议长提拉德率领的泰国改革大会代表团。

  王岐山指出,腐败自有人类文明史以来就一直存在,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中国共产党清醒地认识到,从严治党关乎人心向背,关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聚焦当前目标任务,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有静气、不刮风,不搞运动、不是一阵子,踩着不变步伐,把握力度和节奏,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步步引向深入。我们能够解决在党长期执政条件下的自我监督问题,用实际行动给人民以信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