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原副省长倪发科今日受审

2014年12月15日 08:23
今天上午,山东东营中院将公开审理被告人倪发科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检方指控倪发科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巨额贿赂,家庭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巨大且不能说明来源
资料图:时任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倪发科。 谢正义/CFP

  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今天上午,山东东营中院将公开审理被告人倪发科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检方指控倪发科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巨额贿赂,家庭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巨大且不能说明来源,应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央视记者李文杰)

  倪发科简历

  倪发科,男,汉族,1954年1月生,江苏溧水人,1970年9月参加工作,1973年1月入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