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加强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2014年12月18日 08:32
孟建柱就做好新形势下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作出批语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新跨越,不断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为公安事业长远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

  据中国长安网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政法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安部于12月17日至19日在京举办全国公安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培训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就做好新形势下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作出批语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从全局战略高度深刻认识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狠抓长效机制和专业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新跨越,不断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为公安事业长远的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提出要求。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