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为建设法治中国平安中国作出新贡献

2014年11月04日 19:57
孟建柱会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全体获奖民警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亿万人民群众授予的崇高荣誉,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法制网11月4日消息,正在湖北省武汉市出席“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3日晚亲切会见了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全体获奖民警。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亿万人民群众授予的崇高荣誉,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由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3日晚在武汉揭晓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典礼。孟建柱与“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代表一起出席了评选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结束后,孟建柱会见了刚刚揭晓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侦办刘汉刘维特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案专案组、曹志刚、宝音德力格尔、崔光日、张宝发、陈怡、郑伯武、高明、木拉提·西日甫江、韦汉忠,与他们一一握手,向全体获奖民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广大政法公安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