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安通报“手术台自拍”调查结果 涉事副院长被免

2014年12月22日 11:57
针对 “西安一医院被曝医生手术台上玩自拍”相关媒体报道一事,市卫生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成立调查组,安排调查工作。经过排查比对,涉事医院为西安凤城医院,是我市一家民营医疗机构

  据西安卫生局网站消息,针对 “西安一医院被曝医生手术台上玩自拍”相关媒体报道一事,市卫生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成立调查组,安排调查工作。经过排查比对,涉事医院为西安凤城医院,是我市一家民营医疗机构。

  经调查,网上所传照片拍摄日期为2014年8月15日,拍摄地点为西安凤城医院老手术室,拍摄目的是因手术室即将搬迁,启用新手术室,相关医务人员在完成手术后,为了留念,拍摄了本组照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