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接棒林铎 陈海波任哈尔滨市委书记

2014年12月22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天之内,黑龙江省委两名“60后”常委“一进一出”,命途迥异呈“冰火两重天”:沈阳市长陈海波转任哈尔滨市委书记,大庆市委书记韩学键被查
资料图:原沈阳市长陈海波。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近4个月后,哈尔滨市委迎来新任“一把手”。据中国新闻网黑龙江频道消息,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海波,转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而就在同一天,黑龙江省委另一名常委、大庆市委书记韩学键被查的消息也被中央纪委通报。

  官方简历显示,陈海波今年52岁(1962年9月出生),吉林省镇赉人,工科出身,曾在冶金部鞍山设计研究院、鞍山市热电厂、鞍山市海城滑石矿等工作,1994年转入仕途,历任辽宁省建材局局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等。2004年开始主政地方,历任盘锦市市长、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