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

2014年12月23日 17:36
会议强调,2015年要坚持以稳粮增收调结构、提质增效转方式为主线,深化农村改革,推进科技创新,加强法治保障,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继续坚持“两个千方百计、两个努力确保、两个持续提高”,巩固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好形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据农业部网站消息,12月22-23日,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研究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优化调整农业结构、推进农业现代化,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

  会议代表列席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聆听了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和汪洋副总理总结讲话,讨论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感到深受鼓舞、深受教育,也深感责任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会上讲话时指出,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站位高、用意深、指向明,全国农业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全面完成中央提出的工作任务,巩固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好形势。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