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切实提升侦查破案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

2014年12月24日 13:24
孟建柱对公安刑侦工作提出要求,切实提升侦查破案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全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

  据中国长安网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公安刑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刑侦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司法公正、事关社会稳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国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加强对刑侦工作的领导,切实提升侦查破案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全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

  孟建柱指出,近年来,全国公安刑侦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敢打能胜,为维护国家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公安刑侦队伍在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得上、打得赢,具有坚强战斗力,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队伍。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