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联通总经理何飚多次违规乘坐头等舱被处分

2014年12月24日 16:27
12月24日,中国联通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广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飚顶风违纪,2013年3—8月多次违规乘坐头等舱问题,决定给予其党纪政纪处分,并责成其清退超过规定标准报销的费用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12月24日,中国联通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广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飚顶风违纪,2013年3—8月多次违规乘坐头等舱问题,决定给予其党纪政纪处分,并责成其清退超过规定标准报销的费用。

  中国联通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令行禁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并在全系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监督检查,对落实不力、继续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查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室)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