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审计署公布40项经济案件移送办结情况

2014年12月24日 16:54
审计署24日发布公告,公布了移送有关部门处理的40项经济案件办结情况。案件涉及非法集资、贪污受贿、骗取财政专项资金、骗贷骗保、操纵债券交易、玩忽职守、挪用公款、违规占地、私设“小金库”、违规套取资金、违规建设别墅等违法犯罪行为

  据审计署官网网站消息,审计署24日发布公告,公布了移送有关部门处理的40项经济案件办结情况。案件涉及非法集资、贪污受贿、骗取财政专项资金、骗贷骗保、操纵债券交易、玩忽职守、挪用公款、违规占地、私设“小金库”、违规套取资金、违规建设别墅等违法犯罪行为。

  以下为公告全文:

  审计署对移送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的经济案件和事项,定期跟踪了解其办理情况。现将近期收集到的已办结40起案件和事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 天津市卓远天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